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通知

学院通知

会议通知 | 中德玉米磷项目Block Seminar 暨洱海面源污染防控研讨会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5 发布人:石 靓 浏览次数:26941
       ​中国农业大学和德国霍恩海姆大学两校新一期中德合作项目:以玉米体系的磷素资源高效利用为主题(Adaptation of maize-based food-feed-energy systems to limited phosphate resources),开展多学科综合研究,通过进一步的合作,为中德两国培养更多年轻优秀的科学家,也为两国农业与环境科技领域的交流奠定坚实的基础。为落实和推进双方合作,同时助力洱海流域面源污染治理,兹定于2023年3月19日至3月24日,在云南大理召开“中德玉米磷项目Block Seminar 暨洱海面源污染防控研讨会”,诚邀面源污染专家、项目的骨干教师、博士后和优秀研究生届时参会。现将会议主要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内容

       1、洱海流域面源污染研讨

       2、中德磷项目项目进展研讨

二、时间安排

       3月19日             报到+参观

       3月20-23日        研讨+汇报

       3月24日             总结+离会

三、会议和住宿地点

       会议安排在云南大理洱海流域农业绿色发展研究院(大理市湾桥镇古生村),住宿安排在栖域客栈、格林小筑客栈和种植3号院。

四、会议费用

       会议将依据“以会养会”原则收取会议费,老师800元,研究生400元;食宿和交通费自理。

五、会议联系方式
       程凌云  lycheng@cau,.edu.cn  18611778626
       许   稳  wenxu@cau.edu.com  18518151688
 
主办单位:中国农业大学国家农业绿色发展研究院
洱海流域农业绿色发展研究院
2023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