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中国农业大学王璞教授莅临绿色防控小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6 发布人:汪菁梦 浏览次数:1873
       2024322日,应洱海流域农业绿色发展研究院、洱海绿色防控科技小院邀请,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玉米小麦栽培专家王璞教授莅临洱海绿色防控科技小院指导工作。
 

       小院青年教师、绿色防控工程师李进荣、汪敏以及入住小院的“农业绿色发展”专项研究生车怡娇全程陪同王璞教授考察。
       李进荣代表绿色防控科技小院对王璞教授来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小院师生陪同王璞教授考察了建在村里的病虫害诊断实验平台,详细介绍了武大绿洲以微生物技术为核心的绿色防控
5+2体系、核心团队、公司的昆虫微生物菌剂、昆虫病毒、特肥、诱捕器等系列核心产品的使用方法和应用成果,汇报了小院建立半年多来的工作进展。


       王璞教授对绿色防控科科技小院的相关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小院配备完善的微生物实验室及相关的阶段进展给予了赞扬。他鼓励青年学生驻扎村屯,解民生,治学问,把论文写在大地上。